牛安装_暖通空调展购交易台平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口定制 » 供热采暖 » 地暖 » 电热地暖 »

供应进口电地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连云港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16 20:28
浏览次数: 5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本公司经营的DG-SUN电热膜是经过CE AL质量认证,与别家小公司所经营的有着明显的质量优势,请需要电热膜的朋友慎重选择(价格直接电话咨询)

东光暖通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连云港办事处是韩国韩松SUN(株)中国支社专业经销电热膜和韩国负离子产品.承揽电地热安装工程


电热膜分类:
(一)低温电热膜
低温电热膜一般适合家用,功率在220w和280w之间,温度则在40度—60度之间。
(二)高温电热膜
高温电热膜一般适用于汗蒸房等娱乐场所,以功率340w为例,温度可达到70度。
(三)特约定制电热膜
特约定制电热膜功率可达到460w/㎡,温度在90度左右。

电地暖图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