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信息 » 供热采暖 » 锅炉 »

供应数控锅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16 20:28
浏览次数: 287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数控锅炉是指采用计算机(单片机)实现数字控制,也就是控制锅炉的附属设备如:风机、水泵等的运行。首先通过传感装置对锅炉温度信号进行采集,然后经过计算机(单片机)对所采集的信号进行数字化转换,经过中央处理器也就是CPU进行处理,对所采集到的信息进行分析,根据设定的参数和采集到的信息进行分析比对,从而对风机、水泵等锅炉附属设备的控制电路进行通断控制,最终达到控制锅炉的燃烧系统和循环系统,也就是控制了锅炉。

本公司生产的数控锅炉主要包括数控电锅炉、数控燃油锅炉、数控燃气锅炉等,其中,数控电锅炉包括数控KS-D电开水锅炉、数控电热水锅炉、数控电蒸汽锅炉;数控燃油锅炉包括数控KS-Y燃油开水锅炉、数控燃油热水锅炉、数控燃油蒸汽锅炉;数控燃气锅炉包括数控KS-Q燃气开水锅炉、数控燃气热水锅炉、数控燃气蒸汽锅炉。产品技术先进,炉体小,热效率高,自动化控制,易于操作,节省人力成本。负责安装及售后维修等,让您买的放心,用着安心。
欢迎来电咨询洽谈!

数控锅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