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信息 » 供热采暖 » 锅炉 » 燃煤锅炉 »

供应立式燃煤热水锅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16 20:28
浏览次数: 12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Ⅰ、立式燃煤热水锅炉市场概述:

立式燃煤热水锅炉一般锅炉容量相对卧式锅炉为小,处于2.8兆瓦一下,锅炉效率低于卧式锅炉,但是具有体积小,辅助设备少,安装使用方便灵活,很是适合那些需能量不大且不长时间功能的企业事业单位或个人;国家提倡环保节能低碳生活模式,最近两年地方政府对小型燃煤热水锅炉监管力度越来越严,建议并扶持煤改气工程建设,故而建议大家购买环保型燃煤热水锅炉,环保低碳是我们每一位社会成员社会责任,打造环保生活空间,倡导低碳新生活,造福人类和世界!
Ⅱ、立式常压热水锅炉结构与功能
主要由锅壳封头、炉胆、炉胆顶、下封圈、冲天管及横水管组成,燃烧室布置在炉胆内,燃料在固定炉排上燃烧,烟气在炉胆内横向冲刷横水管,经冲天管、烟囱排入大气。由于该锅炉运行时无压力,因而可以安装在任何地方而不受层次繁多的逐年进行的监检程序的限制。这种安全可靠无爆炸危险的热水锅炉,近几年得到了迅速的发展与推广。
Ⅲ、立式常压热水锅炉锅炉特点 
1、锅炉采用多横水管和冲天管结构,烟气阻力小,自然通风,对无电地区特别适用。
2、受热面积管子全部是直管,并且有足够的手孔装置,便于手工机械清理污垢及进行内部检查。 
3、结构简单合理,附属设备少,便于锅炉检查和维修。 
4、锅炉结构紧凑,安装简便,占地面积小,基建投资省。
Ⅳ、燃煤热水锅炉用处:
纺织服装、印染、食品、化工等行业的慰烫、烘干、热处理及酒店、学校、宾消毒。

立式燃煤热水锅炉图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