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信息 » 供热采暖 » 锅炉 » 电热锅炉 »

供应电热锅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16 20:28
浏览次数: 11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介绍

 

1、独特的水循环设计使锅炉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高效地达到所设定的工作温度和压力,即使在补水过程中也不会有温度和压力的波动。
2、独特的内置式汽水分离器保证蒸汽含水量≤2%。这也是区别国内其他同类产品的最显著的特点。
3、电热管与炉体与法兰连接,利于更换、维修和保养。
4、产品水容积小与30L,在国家的锅炉免检范围内。
安全性能:1、产品装有经锅炉检验所的安全阀,即使在控制系统不灵活的情况下,压力超过设定压力时安全阀将自动打开,防止锅炉因压力过大爆炸事故。
2、产品装有低水位保护,在供水停止的情况下锅炉将自动停止工作,防止了锅炉干烧导致电加热元件损害甚至烧坏的现象。
3、产品装有漏电保护器,即使在锅炉操作不当引起的电路短路、漏电的情况下锅炉也将会自动切断电路,及时的保护好控制线路。

免检电热锅炉图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