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定制出口 » 除尘净化 » 除尘设备 »

供应移动除尘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16 20:27
浏览次数: 4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可移动式智能型单机烟尘净化器配置两根吸气臂,底部配有2个定向、2个万向带刹车装置的聚氨脂轮,用于移动除尘工位。适用于各种焊接、打磨、车床加工、磨机、搅拌机等场所产生烟尘和粉尘的净化以及对稀有金属、贵重物料的回收等;

  吸气臂可360°旋转,通过拉动吸气罩上的手柄,可灵活轻松随操作者的意愿,到达目的位置及烟尘吸气角度,并在无外力作用下自行空中定位。根据使用需要,可选配2m、3m或4m柔性吸气臂。吸气软管采用真正的耐温、阻燃、耐磨复合材料,不会因火星烧穿后开裂,使用寿命更长;臂管直径160mm。
过滤后的干净空气通过净化器下方排风口,直接直接排入室内循环。滤芯内部采用全方位旋翼式自动反吹清灰,使滤芯表面清灰更加彻底、干净,能始终保证除尘器拥有一个恒定的吸风量。

除尘器特点: 
1、除尘器除尘效率高,过滤效果好,外形尺寸小,运行稳定。 
2、滤筒采用骨架安装,密封性能好,牢固可靠。 
3、滤筒使用寿命长,安装、维修方便。 
4、箱体采用气密性设计,密封性好,检查门用优良的密封材料,漏风率很低。 
5、进、出口风道布置紧凑,气流阻力小。 
6、脉冲自动清灰、收集灰尘。

单机除尘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定制出口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