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太阳能光伏控制器外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16 20:27
浏览次数: 116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深圳市金和誉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设计、生产于一体的钣金加工制造企业专业生产各类机箱外壳、控制器外壳、控制箱(太阳能控制箱、光伏控制箱)。可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可采用不同的材料,(冷扎板、不锈钢板、镀锌板、铝型材等)选用不同的表面处理工艺,设计产品尺寸大小。从设计到成品一条龙服务,外形美观,质量上乘,欢迎客户来图,来样加工制作。

光伏控制器是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中,能自动防止蓄电池组过充电和过放电并具有简单测量功能的电子设备。由于蓄电池组被过充电或过放电后将严重影响其性能和寿命,充放电控制器在光伏系统中一般是必不可少的。开关器件,可以是继电器,也可以是MOSFET模块。但PWM脉宽调制控制器,只能用MOSFET模块作为开关器件。

本工厂主要生产:电源箱、报警箱、配电箱、解码箱、门禁箱、监控箱、防雷箱、防雨箱、控制箱、光端机外壳、分割器外壳、录像机(DVR)外壳、停车场箱、工控机箱等标准非标准机箱。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