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热水工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常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16 20:27
浏览次数: 3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详细说明
常州鸿尔新能源有限公司是内贸,外贸,工程多重销售渠道,集科研、生产、开发、营销于一体的专业性能源企业,人才、技术实力雄厚。鸿尔太阳能热水器生产设备并结合其自身一流的科研开发及过程控制,采用高效集热元件——全玻璃真空集热管,并引用了高效纳米分子技术,吸收比大大加强,集热力提升22%,一样的光照,不一样的温度。 水箱采用聚氨脂整体发泡,内、外胆均采用符合国际标准的全不锈钢制作,保温性能好,使用寿命长,十五年保质,终身保修。所有产品都通过了的ISO9001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

工程介绍:

   社会在不断的发展,热水文明的呼声日渐高涨。人们的生活在不断提高,对生活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热水是人们建康生活不可缺少的部分,但是能源的大量消耗与人们对热水的需求产生了矛盾,而太阳能工程的诞生解决了这一矛盾,太阳能工程投资相对成本低,对环境不会造成污染,是人们使用能源的最佳选择,太阳能工程将给人们带来建康的生活,推动时代文明的进步。
鸿尔太阳能的权威技术名扬四海,公司专门设立工程处,负责全国各地太阳能工程项目的设计、投标、安装等工作,工程处拥有固定员工50多人。
  公司从设计、施工到安装、服务,都由受过严格系统培训的专业技术人员担任,拥有丰富的工程设计、施工经验,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则保证了鸿尔太阳能集热工程的星级服务。
      太阳热水工程是由集热器、保温水箱、控制系统、自动上水控制箱、循环泵、管路配件等有机组合而成的集热供水系统。整个系统自动运行,使用安全,维护方便。可根据用水量、安装场地、用户要求进行灵活的排列组合。保温水箱内设有电加热,根据用户的需要和实际情况,电加热功能可以适当增减,满足阴雨天及冬季使用热水的要求,实现光电互补,微电脑智能化控制,确保365天全天候24小时供应足量热水。

工程适用范围:

酒店、医院、宾馆、洗浴中心用水等
客户需求:全天
24小时供应热水并水温要求稳定,供水压力稳定,全自动智能化控制,供水卫生标准要求高,提高热水利用率,节约用水,即开即出热水。
解决措施:采用双能源供热系统,双水箱或者多水箱,实现恒温出水,室内管路设计增压恒压控制,保证出水恒压。采用微电脑系统控制,可实现无人监控。设计定时高温消毒。
IC卡取水或者感应取水,节约用水,室内管循环系统,保证即开即热水。

学校、工厂、企事业单位用水工程
客户需求:定时供应热水,短时间内集中供应热水,阴雨天气能够保证洗浴,全自动智能化控制,节约用水。
解决措施:手动延时管道循环,即开即出热水,采用太阳能工作站微电脑系统控制,定时放水。室内管路设计增压恒压控制,保证出水恒压,出水量大;定时上水。采用双能源提供热量,恒温出水;微电脑控制实现无人监控,设计磁卡取水,节省费用;可为中小学、幼儿园提供恒温水。

小区、房地产单机集体安装工程:
客户需求:主要集中在早中晚,每户用水量不均匀,需要与建筑合谐统一,便于物业统一管理,统一维护。
解决措施:采用光电互补,实现全天供水;系统采用单机独户、集体安装方式;集中统一安装,根据房间布局、入住人数确定热水器,最大化的满足用户要求;提前介入建筑设计考虑太阳能设备安装,量身定做;单机入户统一安装,便于维护。

集中供水分户计量工程:
客户需求:主要为定时用水早中晚,短时间内集中供应热水,阴雨天气能够保证洗浴,全自动智能化控制,节约用水,分户计量。
解决措施:手动延时管道循环,即开即出热水,采用太阳能工作站微电脑系统控制,定时放。室内管路设计增压恒压控制,保证出水恒压,出水量大,定时上水。采用双能源供热系统,实现恒温出水,采用微电脑系统控制,可实现无人监控。设计定时高温消毒。
IC卡取水或者感应取水,节约用水,室内管循环系统,保证即开即热水。

太阳能集热模块热水工程

大面积太阳能热水工程
———别墅供热水系统
特点:
集热器与水箱分离,可采用壁挂式,坡顶式,天窗式安装与建筑结构结合和谐。
模块设计,任意组合,满足大用水量家庭需求。
采用智能控制设计,全自动运行。
家电化室内箱设计,与室内装潢浑然一体。
承压运行,随开随用,舒畅淋漓。
双回路设计,集热回路永不结垢,使用寿命长。

大面积太阳能热水工程
———集中供热水系统
特点:
以太阳能为主要能源,安全,经济,环保。
升温快,热效高,供水量大。
采用智能控制技术,全自动运行。
模块设计,任意组合,安装维修方便。
系统承压运行,稳压可靠,水箱可放置在任何位置,随开随用。采用顶水或增压泵供热水方式出水强劲有力。
单个集热器意外损坏,系统照常运行。
抵御自然灾害,台风及冰雹袭击,能耐受零下
50度低温。
能方便与各种锅炉及热泵联合运行。

大面积太阳能热水工程
———集中分户供热水系统
特点:
采用太阳能与电热水器相结合的形式,优先使用太阳能,使太阳能热水器功能更为丰富。
新颖的系统设计,使得住宅楼的每户都可用到太阳能。
集热器为单元结构,便于安装维护,且其中任一根真空管损坏不会影响到整个系统的正常运行。
系统采用每户独立水箱双循环承压供热水方式解决了集热器结垢,效率下降的问题。系统承压设计,解决了同类产品流量小及不稳定的缺点。
太阳热水系统与建筑一体化的设计和安装,集热器与屋面的完美结合,克服了后置安装破坏建筑美观等缺点。
储热水箱采用无纵焊缝拉伸成型,搪瓷内胆,使用寿命特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定制出口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