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太阳能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16 20:27
浏览次数: 3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别墅分体式太阳能热水系统
适用场合:分体式承压型家用太阳能热水系统是鸿尔太阳能研制开发的与建筑完美结合的高档的家用型太阳能热水器,适用于单体别墅及各种住宅楼的坡屋面上或在阳台围栏外壁、南墙墙壁安装。
系统组成与原理:
该系统由真空管太阳集热器、承压水箱、循环管道、热水泵及控制系统组成。其工作原理为:采用鸿尔太阳能专利技术制造的二次换热式真空管集热器,利用专门设计的温差控制仪自动控制循环泵的开启,循环泵使集热器的联集管内换热管中的水与承压水箱中的水进行强迫循环,将集热器采集到的太阳光的热量不断地传递给水箱,从而使储水箱的水逐渐升温。
采用分户集热——分户水箱贮热——分户使用的设计模式;
可根据建筑物结构和形式选择太阳集热器的类型和放置方式,实现太阳能与建筑完美结合;
集热器可以放在瓦面上也可嵌入瓦面内(在安装集热器的 地方不铺设瓦);
可选用电加热/燃气/燃油常规能源作为辅助加热;
贮水箱可选用承压或非承压,水箱可以放置在任何位置;
可实现系统全自动化运行,傻瓜化管理,使用方便。
别墅型供热系统
高品质,新生活-----鸿尔别墅供热水系统:
别墅热水系统:太阳能+锅炉辅助加热+温差循环自动控制。
系统组成及工作原理:
系统由集热系统、储热系统、控制系统、循环管路系统、辅助电加热组成。
自由空间系列太阳能热水器的六大特色:
1、玻璃管内不走水
     解决了传统太阳能由于玻璃官内走水,导致易爆管、漏水、结    垢、热效率低等问题,同时更换损坏部件系统照常运行。
2、让底层用户不再望“阳”兴叹
     集热板块在室外, 水箱在室内,使太阳能不再只是“上层”人士及别墅业主的特权。
3、洗浴更舒畅
     热水喷淋头压力更大,解决了普通热水器水流小、水温不均的问题,洗浴更舒畅。
4、24小时宾馆式热水服务
     随心所“浴”,一开就有热水, 让用户都成为多“心”的人:安心、省心、放心、舒心,最能满足现代家庭需求。
5、可以与用户原有的电热水器匹配使用。
6、与建筑物匹配
     模块化设计,并且外观和色彩宜与建筑物搭配,真正与建筑物融为一体。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定制出口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