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集热系统太阳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常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16 20:27
浏览次数: 33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详细说明

集中供应群集式热水系统
系统组成:
太阳能集热器、储热保温水箱、智能控制系统、集热循环管路、循环水泵、智能控制系统、智能控制系统、辅助加热系统、变频供水系统、供水管道及阀门组成
定时供应热水原理:
补水方式:晚上洗浴时间结束以后或当保温水箱水位下降到最低夜位,打开电磁阀自动补水至满液时关闭。
太阳能机热原理:晴天,当屋面采热管温度与水箱的温度温差大于设定值时,水泵启动,系统开始循环,并逐步将屋面光热管内的热量传至给储热水箱内贮存,当屋面采热管温度与水箱温度温差小于设定值时,水泵停止运行,如此反复循环,实现光能的采集。
辅助加热:当阴雨天气或太阳能不足时,在设定内启动辅助加热设备,对水箱中水进行循环加热,使水温升高,达到使用设定温度。
供水方式:在供水时间内采用变频供水,定温循环;保证出热水恒温、恒压。
系统特点
定时供应热水,系统结构与运行原理结构
太阳能与定时辅助加热结合,最大节约能源
适用范围:学校、工人宿舍、机关单位、浴室、小旅馆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夏经理

手机        13506121475

地区   江苏 常州

地址  常州市钟楼区五星洪庄路10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定制出口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