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武汉活芯单层风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23 20:27
浏览次数: 46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活芯单层风口 

产品型号:S-HD
外观特征:活芯单层风口的外框和内芯是分开的。在外框和电控安装完毕后,再将内芯安插上就可。对于电动风口以后的清洁和检修都非常方便。
功能特性:当室内空调打开时、风口自动打开,活芯单层风口可以根据需要调节送风方向和连续摆风。活芯单层风口如果在夏季风向可调为斜送,而在冬季风向必须向下吹才能发挥空调的最佳能效这是普通风口无法完成的。当室内空调关闭时、活芯单层风口延时关闭。
尺寸要求:活芯单层风口的喉部宽度选 112、115、119、133、138、144、155、161
应用场合:各类空调系统侧送风,通常办公室和家庭应用居多。
本公司供应风机、排风设备的活芯单层风口,品质保证,欢迎洽谈。

武汉风口图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定制出口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