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空调展购交易台平
 

供应海尔中央空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24 21:24
浏览次数: 6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海尔R410A变频多联机组采用绿色环保冷媒R410A,可以由多台变频室外机并联成单一系统,是海尔商用空调MRV(C-MRV)第三代产品,以变频高效节能、控制灵活方便、绿色环保等特点著称。它采用三相380V,50Hz电源,压缩机和风扇电机均采用高效的驱动,运转平稳、低噪、节能;所有室内外机都通过电子膨胀阀进行制冷剂流量的调节,以精密的压力传感器和温度传感器采集数据,进行智能变流量调节;它不固定区分主机和子机,所有外机都是变频系统,各外机模块累计运行时间每间隔24小时切换一次,保证外机之间均衡运转、平衡磨损;它还包括均油、回油、冷媒回收、过冷却热交换器、卸载等各种辅助控制系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