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供应迷你太阳能手机充电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24 21:24
浏览次数: 11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详细说明

功能简介:

光电转换板将光能转换成电能并储藏在内置容量为1350mA/h锂电池里, 控制电路将内置锂电池的电能通过输出口给手机.MP3/MP4.数码相机等数码产品充电.该太阳能充电器在长期无阳光的情况下,可通过市电(AC100V-240V)给内置锂电池充电, 适用于出差、旅游、长途乘车船、野外作业等环境的备用电源.  技术参数: 太阳能功率:DC 5V×80mA 市电输入: AC 100V-240V 输出电压: DC 5.5V 输出电流: DC 300mA-800mA 内置锂电池:1350mA/h 重 量: 70g 尺 寸: 90.2×40.5×11.5(mm) 给充电器充电方法 方法1 接市电(AC100V-240V)或电脑USB给内置锂电池充时,充电器顶端LED发出绿光,充电正常,LED灯熄灭,表示内置锂电池已充满 方法2: 放置于阳光下就可以给内部自带的电池充电,充电时LED灯发出绿光在阳光下约6-8小时可以充满。 使用方法: 内置电池充满后,就可以给手机/数码相机、MP3/MP4等数码产品充电了。用充电连接线将太阳能充电器与手机或数码相机、MP3、MP4等数码产品连接好就可以充电了,充电正常时,LED亮红色。 随机附 太阳能充电器1个.电源适配器1条.电源输入线1条.充电输出线1条.转换头5个(摩托罗拉,三星,若基亚,西门子,索爱)中性彩盒包装。 注意事项: 1:当不能启动时,说明充电器电路处于保护状态,只需通过USB(或电源)给太阳能充电器充下电即可,或者让太阳光照射充电器即可. 2:使用本公司配置的电源适配及转接线。3:本产品使用微功耗元器件做控制电路,不使用时基本不会自耗内部电池的电量,请放心使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