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洛风口风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25 18:43
浏览次数: 6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详细说明

西安长盈暖通中央空调末端配件厂是一间有一定规模和技术素质,并拥有多名中高级技术人员,采用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制造工艺,用现代化科学管理,专业设计和生产中央空调系列配套的生产厂家。
多年来,我厂在冷气安装工程公司,装饰工程公司,设计院及有关部门的协助下,不断提高产品质量,调节产品结构,使本厂生产出来的产品更加美观新颖雅致,深受社会各界认可和广泛应用,并远销欧美和中东、澳大利亚、伊拉克、亚拉伯、迪拜、美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 

业务联系:苏先生 13572270378 18991306378
QQ在线2395315039 
电话传真029-8374903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定制出口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