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供应各种制冷机组,压缩机,冷风机及制冷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25 18:42
浏览次数: 17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详细说明

上海库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制冷设备、制冷工程安装、产品开发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企业。公司创办以来,求新求变的库宝人在已得成就的基础上,不断地发展、壮大,成为世界各优质制冷设备及配件生产商在中国的专业代理销售公司。   公司主要经营产品有:批发国外、国内的压缩机及其零配件;生产各式户外型静音机组及成套冷水机组;冷库库体、机组、安装调试一条龙服务;联营生产冷凝器、蒸发器。   库宝公司还兼有子公司“上海宝库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宝库公司代理了意大利康达托冷风机的销售。   公司本着“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宗旨,竭诚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良服务,与广大用户携手合作,共创制冷行业的辉煌明天。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