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手机数码充电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30.00元/个
起订: 500 个
供货总量: 10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25 18:42
浏览次数: 5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详细说明
 该产品为高级新科技能源产品。操作携带十分简便/安全/时髦。是居家、旅行携带中最理想的数码充电产品。有内置蓄电池,不论晴天和雨天都可使用,使用者无需陪着晒太阳了。产品设计输出电压可供5V以下蓄电池电源充电使用,配备的相应的接口可供各种数码充电使用,例如手机、CD机、MP3、收音机、各种数码产品等。并可以通过适配器利用市电为内置电池补充电力随时随地应急。真正实现了晴天、雨天,室内、室外都可使用。用途广泛于太阳能时尚转换。欢迎各界人士来电或亲驾洽谈订购生产! (本产品供有带USB接头或数据线充电通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定制出口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