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口定制 » 供热采暖 » 锅炉 » 燃煤锅炉 »

供应小型燃煤蒸汽锅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25 18:42
浏览次数: 5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介绍中国的产业,它既不是“朝阳产业”,也不是“夕阳产业”,而是与人类共存的永恒产业,且在中国还是一个不断发展的产业。20世纪80年代以后,中国的经济发生了突飞猛进的变化,锅炉行业更加突出,全国锅炉制造企业增加近二分之一,并形成了独##立##开发研制一代又一代新产品的能力,产品的技术性能已接近发达国家水平。锅炉是经济发展时代不可缺少的商品,未来将如何发展,是非常值得研究的。产品属性温度保护是锅炉安全运行过程中的重要程序,对于蒸汽锅炉温度的调节及保护尤为重要;同时在热水锅炉超温时达到调节保护作用。锅炉常用的温度保护装置为双金属温度控制器。其他说明 泰安岱岳区山口恒兴常压锅 炉,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泰山脚下,是生产锅炉辅机及常压锅 炉容器,公司坐落于泰安市山口镇,热情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合作。 公司主营小型蒸汽锅 炉、小型燃煤蒸汽锅 炉、工业蒸汽锅炉、热水采暖锅 炉、各种立式汽水两用锅 炉、常压锅 炉、茶水锅 炉、锅 炉辅机、厨房专用馒头炉、蒸包炉、锅 炉减速机、锅 炉封头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