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无隔板过滤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0-15 10:54
浏览次数: 3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海洋 型号: 多种
说明:
      无隔板高效空气过滤器主要用于过滤0.3um以下的空气悬浮颗粒,作为各种过滤系统的末端过滤。
应用:
   本产品广泛用于电子、半导体、精密机械、制药、医院、食品等行业中对洁净度要求较高的民用或工业洁净场所的末端过滤。
结构: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采用超细玻璃纤维滤纸作为滤料,以热容胶、玻纤丝线拉线分隔,新型聚氨密封胶密封,配以铝合金外框,每台均经过严格检测。
滤料:
 超细玻纤滤纸。
相关过滤常识:
     高效过滤器一般作为过滤末端是各级过滤器中最关键的一级,需要额外的观照。要延长高效过滤器的使用寿命,最根本的办法是将灰尘挡在预过滤器中,一般来说对于级和十万级洁净厂房,预过滤可选用F8过滤器(比色法95%),这样有利于延长末端高效过滤器的寿命,更换预过滤一般无须停产、无须调试,所以有经验的业主会把更多注意力放在预过滤器上。在国内过去的洁净室空调系统设计中,过滤器常见配置为:粗效中效高效,那时高效过滤器的使用寿命仅为1—3年,最差的也就几个月,可见,预过滤器的效率高低决定末端过滤器使用的寿命。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定制出口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