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腐蚀拉挤管材、各种规格圆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桃城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1-09 14:54
浏览次数: 1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型号:  

玻璃钢拉挤管

       玻璃钢拉挤管(玻璃纤维增强塑料FRP)是一种以不饱和聚酯树脂(包括间苯型、邻笨型、乙烯基型和酚醛型、双酚A型等)为基体,以玻璃纤维粗纱(缠绕或拉挤、中碱或无碱)为骨架。在金属模具上经过编织模压而成或手糊制作再经加热整体成型,产品外型平整、美观,内在质量高、玻璃纤维含量达30%以上(重量百分比)。具有轻质、高强、防腐阻燃、稳固防滑、绝缘隔热、具有钢材的高强度,又有塑料的绝缘性、耐水性和防腐性,克服了一般塑料耐候性差、高温低温材料特性下降、强度差的特点,不须刷漆及后期的维护,故在具有腐蚀性和露天的环境中得到广泛应用,是替代不锈钢的最佳品。该产品还可根据用户的需要制定各种特殊颜色警示,安全可靠、经久耐用、美观大方。

     我公司自主设计,规格样式多、型号齐全,客户可选现有样式,亦可客户自己设计,我们制作,最大限度的使客户满意。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定制出口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