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吊顶式空气处理机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德城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02 11:01
浏览次数: 18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德州亚太集团http://www.yataijtkt.com生产的亚太KD(X)系列吊顶式空调机组http://www.yataijtkt.com,是中央空调末端系统吊装式空气处理机组。可对空气进行过滤、隆温去湿,加热、等焓加湿及引入新风,适用于将处理后的空气通过风管送到有一定距离的地方,特别适合小型商业和工业应用建筑空调工程。

机组外观为白色,自带尼龙过滤网。换器采用铜管串高效铝翅片,经机械胀管后,换热效果显著。

吊顶式空调机组http://www.yataijtkt.com/产品介绍: 30L厚的面板由彩板、锌板和中间硬质聚 氨酯保温材料整体发泡成形,在保温、隔声、 防火、强度、使用寿命及洁净等方面都具有最 佳性能。 高效率换热器采用最新的正弦波蜂窝翅片 和专业的CAD软件设计,能满足大范围的供冷供 热需要。 风机为高效率外转子离心风机,经严格的 动静平衡检验,低噪声,性能稳定;电机为全  KD系列吊顶式新风机组 封闭三相异步电动机,防护等级IP55,绝缘等级 F级,节能型设计,具有更高的效率和更长的使用寿命
。德州亚太集团厂家直销 所有产品均已最低出厂价销售  电话:   13515340059  15964165500 柳经理 欢迎来电洽谈!在线QQ:1061980050  107672492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