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柜式空调机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德城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02 11:01
浏览次数: 16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柜式空调器http://www.yataijtkt.com/有立式、卧式、吊装式三种结构形式。根据对空气处理的基本要求而设计制造过滤、表冷、送风机等基本功能。
柜式空调处理机组产品结构及功能段具有以下特点:1.吊装式机组采用优质低噪声、外转子离心通风机,具有体积小、噪声低的优点,配上调速控制器可以实现风机有区间性的无级变速,卧式机组和立式机组采用皮带传动风机,通过皮带轮。
柜式空调机组结构精致,坚固耐用:机组箱体采用铝合金框架铸铝三通、聚氨脂高压发泡隔热阻燃复合板构成,采用密封条镶条设计,具有强度高、密封性能好、漏风率低、耐腐蚀、重量轻、保温、隔音等优点。
高能量,高效率:空调机组的热交换器采用优质脱氧薄壁紫铜管和高效正弦波形铝翅片,并由美国进口的换热器生产线加工,经机械胀管而成,再配以高效低噪声大风量风机来强化传热,使机组能够最理想发挥传热效率。性能可靠、检修方便:风机采用的低噪声双吸式离心通风机;风机与箱体以挠性接头连接;风机底座并配置减振器。经过严格动平衡校验,具有性能可靠、运行平稳、维修方便、结构强度高、噪声低等优点。
结构简单、清洗方便:采用片式过滤器,每块滤网间以挂钩联接,服务所需空间小,拆装、清洗方便,且重量轻,若用户需要也可在进风口处配置无纺布过滤器或在新回风混合箱机箱内加配袋式过滤器。箱选配采用对开式调节风阀,风阀调节灵活,可以根据要求选择手动或自动控制。
故事空气处理机组适用于高层建筑、宾馆、写字楼、商场、医院等各种不同场所的不同要求,既可作为新风机组也可作为集中式空调机组使用。
柜式空调机组具有体积小、重量轻、保温性能好、传热效率高等特点,其中立式机组具有18种型号,风量覆盖自2000 m3/h至35000 m3/h,卧式机组21种型号,风量自2000 m3/h至50000 m3/h,吊顶式机组15种型号,风量自1000 m3/h至15000 m3/h,每种型号的机组又有四六排两种盘管形式可供选择另外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选配不同风压的风机,从而使得选型非常灵活方便,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需求。
ZK系列低噪声柜式空调机组产品特点
  1、冷、热量可按实际需要在很大的范围内变化,以最大限度地节约能耗。
  2、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低噪声风机,噪声低、振动小,可直接在地坪上安装。
  3、产品经国家空调设备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检测,各项性能均优于国内同类产品。
  4、机组体积小(特别是吊顶式),具有重量轻、操作方便、维修简单,并可在现场拆卸和组装。
  ZK系列低噪声柜式空调机能满足不同环境条件下的降温,加湿、除湿等要求。广泛应用于国防、科研、文教、卫生、高层宾馆和厂房等民用、工业建筑的空调工程。德州亚太集团厂家直销 所有产品均已最低出厂价销售  电话:   13515340059  15964165500 柳经理 欢迎来电洽谈!在线QQ:1061980050  107672492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