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玻璃钢风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德城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02 11:01
浏览次数: 3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整体普通型玻镁风管旧名称为改性玻璃纤维氯氧镁水泥通风管,通常也称为无机玻璃钢风管。它是以改性氯氧镁水泥为胶结材料,以中碱或无碱玻璃纤维布为增强材料整体一次成型的非保温型风管。
2  特点
2.0.1  该风管制作为整体一次性成型成,具有整体结构性能好、严密性高等优点。同时具有耐酸碱性能,可作为输送具有酸碱性气体的管道。
2.0.2  机械设备投入少,成本投资少,效益好。
2.0.3  制作工艺简单,可制成各种规格形状的风管,可以批量生产。
2.0.4  制作过程主要是以手糊工艺为主,基本不产生噪声和振动。
2.0.5  安装简易,法兰连接方便牢靠,安装成形后整体观感好。
3  适用范围
整体普通型玻镁风管可应用于各类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地下室、车库、厂房以及人防工程等的中、低压通风及防排烟系统工程。本工法适用于该风管的制作与安装。
4  工艺原理
整体普通型玻镁风管是以氯氧镁水泥(菱苦土和轻烧镁粉配比而成)为胶结材料,中碱玻璃纤维为增强材料,加入填充材料和改性剂等通过模具手工涂敷制作整体一次成型的非保温型风管,管段与管段之间采用可拆卸法兰连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定制出口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