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展购网_暖通空调展购交易台平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口定制 » 制冷设备 » 水系统 » 水箱 »

热镀锌水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德城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02 11:01
浏览次数: 7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热镀锌水箱

镀锌水箱主要采用优质的Q235钢板冲压而成,形成1000×1000、1000×500、500×500等标准板块后经热浸镀锌处理后形成镀锌水箱板。优点是:第一、全螺栓连接,现场进行组装,组装快捷方便,组装时采 用专用无毒密封条密封,不会出现漏水及密封不严现象。第二、水箱体内特殊性拉杆结构,使力学性能更合理,高度可达到5米。镀锌水箱对安装现场无特殊要求,无需吊装设备,容积可满足用户一切要求。

镀锌水箱的使用优势:  科学的模压工艺使强度增加了几倍,既保证了水箱最大限度的承压需要,又节省了材料,满足了水箱美观、实用的要求。镀锌水箱封闭性好,不易滋生藻类和红虫,避免了水的二次污染。1、热镀锌水箱(参照国标gb02s101制造) 2、热镀锌水箱与装配式搪瓷钢板水箱相比,其箱体结构、选材、装配方式完全相同,其差异在防腐方式不一样。 3、热镀锌水箱采用先进工艺,选用优质材料,经热镀锌,使水箱板面形成致密镀锌层,与钢板界面离子之间互相渗透,混合形成扩散层,加大了镀锌面的附着强度。镀锌面光滑,容易清洗,且耐腐蚀,钢板组装结构,不易变形、抗震性强、抗冲击力大,通过长时间的广泛使用,显示出良好的效果并得到用户用户好评。 4、热镀锌水箱采用q235钢板,冲压形成1000*000和1000*500 500*500的标准块,周边钻孔,经镀锌处理,现场进行组装,组装时标准块之间硅胶密封,螺栓连接。 5、热镀锌水箱该产品适用于建筑给水的贮存、调节水箱,采暖系统的膨胀、凝结水箱以及建筑施工、地质勘察、工业、国防工程等临时贮水水箱。 6、热镀锌水箱的进水管、出水管及溢流管的管径、位置由设计决定;水箱四周应有不少于700mm通道,箱底及箱顶不少于600mm。安装时箱底四周及箱底标准快之间的连接缝隙要座落在支座上。 7、防腐:热镀锌水箱体及附件均采用镀锌。 8、热镀锌水箱盛水试验:水箱级装后,关闭出水管和泄水管,的打开进水管,边放水边检看,放满为止,经2-3小时不渗水为合格 9、热镀锌水箱具有国家权威检测部门的检测报告、 10、热镀锌水箱盛水试验:水箱级装后,关闭出水管和泄水管,的打开进水管,边放水边检看放满为止,经2-3小时不渗水为合格。 11、热镀锌水箱具有国家权威检测部门的检测报告、卫生许可证。 12、热镀锌水箱选用说明: 12.1订货时应提供水箱尺寸、接管位置、管径大小。 12.2使用贮水温度4-65℃为宜。贮水温度高于此值时可于订货时提出,另行解决。 12.3水箱向地面荷重应由结构设计人员核定为准。 12.4用户提供的水箱接管位置恰在板缝处时,本公司需予以调整,管径不变。9.1订货时应提供水箱尺寸、接管位置、管径大小。 9.2使用贮水温度4-65℃为宜。贮水温度高于此值时可于订货时提出,另行解决。 9.3水箱向地面荷重应由结构设计人员核定为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