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手术室自动感应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德城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02 11:01
浏览次数: 13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手术室自动感应门系列
门扇四周为铝金框架结构,表面采用拉丝不锈钢面板或采用高压静电喷塑的优质铝合金面板制作而成,内部夹芯采用注射式聚胺脂发泡工艺,门板坚实、平整、高雅。
门边框包边材料选用 SUS304 不锈钢,门扇四周折边处无应力连接,坚固耐用。
门扇四周镶嵌优质密封条,配以特殊设计加工的门扇运行轨道使安装完成的门扇运行平稳,气密性好。
采用大直径耐磨轮,大大降低了运行噪音,延长使用寿命。门体双层玻璃观察窗,便于观察室内工作状态。
机箱采用特制铝合金型材,强度高,表面阳极氧化处理使其美观、耐磨。
独特的吊具设计,气密性调节更方便简
功能特点:
• 采用直流无刷电机,体积小、功率大、噪音低、寿命长。
• 配备传动效率高的精密齿轮减速系统,具有运行平稳、力矩大、控制更精确等特点。
• 优良的程序设计使微处理技术更显特色:智能化的控制系统具有门扇半开启闭、常开锁定、常规启闭、双门联锁、启闭双感应及数字显示等功能,使门扇各种运功能转换方便、门扇运行参数设置更精确直观。
• 速度闭环控制,反弹、启动更可靠,更具有人性化。
• 选用脚控或手控非接触式感应装置开门,既方便、灵敏又避免用手接触门体时细菌交叉感染。门扇两侧装有安全光线保证门扇自动关门时不会造成夹人(物)现象。电话:   13515340059  15964165500 柳经理 欢迎来电洽谈!在线QQ:106198005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