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信息 » 除尘净化 » 净化工程 »

中央空调光触媒空气净化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德城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02 11:06
浏览次数: 1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光触媒原理
  所谓光触媒就是光催化的同义词,光触媒物体起到催化、促进反应的作用,而本身不加入到反应中去。用紫外线(波长200-380nm)照射到敷有二氧化钛TiO2等光触媒的材料后,二氧化钛吸收紫外线光子能量,产生自由电子(e)与正孔(h)。自由电子(e)吸附水中的氧O2从而产生超氧离子(O2-);正孔(h)吸附水分子,使水分子失去电子,产生氢氧离子(OH-)。产生的超氧离子(O2-)和氢氧离子(OH-)具有极强的氧化能力,将空气中的有机物(细菌)分子氧化分解成二氧化碳等气体分子,从而达到空气净化的目的。
二、光触媒功能
1、 净化空能
  因TiO2所产生的氢氧自由基会先行破坏有机气体分子的能量键,使有机气体成为单一的气体分子,加快有机物质、气体的分解,将空气中的甲醛、等各种有机物、氮氧化物、硫氧化物以及氨等氧化,还原成为无害物质。 它可将人体臭,动物臭及烟味去除,净化空气。光触媒氧化钛在接触光时,能发挥消臭、抗菌、防污等优良性能,尤其是在解决大气环境恶化、新型建筑材料及家具中的化学物质对室内环境的影响、汽车尾气产生的大气污染等问题时,受到了人们的欢迎。
2、 除臭功能
  二氧化钛 TiO2比臭氧(O3)负离子,有更强的氧化能力;比活性碳、HEAP有更强的吸附力,亦具有活性碳、HEAP所没有的分解功效(分解细菌)。根据欧美国家权威实验室测试,每一平方公分的 TiO2与每一平方公分的高效能纤维活性碳比较,TiO2的脱臭能力为高效能纤维活性碳的150倍,相当于500个活性碳冰箱除臭剂。
3、 亲水防污功能
  由于光触媒涂层的高亲水性可形成防雾涂层,同时由于其强大的氧化作用,可氧化掉其表面的油污,故可喷涂于物体表面形成自洁涂层,使被涂物具备自清洁功能。
4、杀菌功能
◆ 以TiO2的超氧化能力破坏细胞的细胞膜使细胞质流失导致细菌死亡;
◆ 凝固病毒的蛋白质,抑制病毒的活性,并且捕捉、杀除空气中的浮游细菌,其能力高达    99.96%;
◆ 可杀除大肠杆菌、绿脓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黑曲菌等;
◆ 可分解空气中的过敏原、减少过敏性疾病及气喘,亦可分解细菌,改善脚气情形,且不伤皮肤。
5、防霉抗菌功能
  防止发霉及藻类的生成,防止水垢的附着。            电话:   13515340059  15964165500 柳经理 欢迎来电洽谈!在线QQ:106198005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