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定制出口 » 除尘净化 » 配套设备 »

彩色夹芯钢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彩色夹芯钢板
型号: 彩色夹芯钢板
规格: 彩色夹芯钢板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德城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02 11:06
浏览次数: 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聚苯乙烯(EPS)夹芯板是通过先进的自动成型机将彩色板压型后用高强度粘合剂把内外两层彩色钢板与自熄聚苯乙烯泡沫板加压加热复合而成的新型建筑板材。可广泛用于大跨度结构屋面、墙面、保温隔热厂房、净化厂房、高中档组合房,冷库以及现有的建筑屋加层等。

我公司生产的主要规格有:板厚:25、40、50、75、100、150、200、250(mm);板宽:1200、1150(mm);长度:可根据工程要求和运输条件而定;颜色:备有多款颜色,按客户要求选取。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定制出口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