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建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亚太
型号: 轻钢建筑
规格: 轻钢建筑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德城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02 11:06
浏览次数: 3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①各种齐全的建筑部件:围墙、屋檐等,这些都是可安装于轻钢结构建筑上的标准部件。
②防火门、顶门、通风管道、半透明板,窗户和百叶窗等,所有的部件都能简单地进行现场安装。
③轻钢结构的所有主体钢架都经过严格喷沙处理及涂有防绣漆;所有的钢架组件可根据需要都经镀锌处理;顶板及墙板有多种面漆颜色,形状等选择,因而大大提高外形设计上的美观,以达到顾客的要求。
④备有可安装在传统或复合式建筑内的各种类型的大跨度夹层楼面。
⑤用电脑个别设计的,焊接的变截面框架,可最大限度利用原材料,最大的净跨可达74米。
⑥各式钢结构建筑都可承载行车及导轨。
 
轻钢结构建筑的特点:
 
轻钢结构建筑突破了多样性和建筑美学的难点,不仅大空间大跨度的公共与工业建筑非它莫属,并以宽敞舒适高标准为特征的商用与民用建筑也以它来满足与日俱增的需求。
轻钢结构建筑屋顶采用轻质复合板或彩色压型板,质轻、颜色多样、外形美观、轻巧、大方、整体性强、抗震性能比砖混建筑好,极具有新颖现代化建筑风格。
产品耐久性好、可靠性高,自重轻,仅为砖混建筑的1/30,大大减少了基础工程的造价,且不用作砖面装饰。采用工厂制造,现场安装的方式进行项目施工,施工相对周期缩短、施工场地小、整洁。
建筑可多次拆装,重复使用,回收率达70%以上。构件材质均匀,刚度好,截面小,建筑作用面积及空间利用率高,尤其适合于低层大跨度建筑。
目前,轻钢结构建筑正在以它独特的优势,历史性的取代着砖瓦结构甚至部分钢筋砼结构建筑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定制出口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