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口定制 » 供热采暖 » 锅炉 » 环保锅炉 »

2014年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阳光展览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浦东新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1-01 20:07
浏览次数: 5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014年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阳光板应用与制造技术展览会

The5nd International Building PC Application and Manufacture Technology Exhibition
  市场概述:
  阳光板为聚碳酸酯透明板的商品名称,简称PC板,是目前国际上普遍采用的一种高强度、透光、隔音、节能的新型装饰材料。它具有轻质、耐候、超强、阻燃、隔声的优异性能,得到建筑设计、装饰工程、环境工程、广告业的广泛认同。近年来,阳光板在国际市场销售量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随着国内建筑的逐步升级,国家一批重点建设工程项目率先采用了阳光板,为这一材料在国内的推广积累了宝贵的设计、施工和日常维护的经验。

  为顺应“环保、生态、健康、舒适”的发展趋势,致力于“节能、节水、节地、节材”建材产品开发及相应技术的推广应用,“2014第五届国际建筑阳光板应用与技术展览会”(英文缩写:PC-CHINA2012)将于2014年8月15-17日举办,同期举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上海)国际建材及室内装饰展览会”经多年沉淀和积累,已成为全国最具品牌的建材知名展会之一,2006年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认证,是迄今为止我国唯一通过该国际组织认证的建材展览会,专注于优秀品牌建材的市场推广,2010年8月近4万平方米的建材展览会成为建材界空前盛事。本展会为历年来国内规模最大、产品最全、专业化水准最高、社会影响最广的节能建材展览会,成为国内国际建材领域人士普遍关注的焦点,充分展示当今建筑节能保温的最新技术及前沿科技,国内外知名企业带来的最新产品,将大大推动我国建筑业的节能降耗工作进程。

  上届展览会上云集了当今世界最具代表性的建筑节能和装饰品牌,如国际着名的拉法基、瓦克、欧文斯科宁、汉高、陶氏、堡密特、台湾高锋、慧鱼、上海华源、巴斯夫、台湾吉祥、国民淀粉、松下、伊通、式马卡龙、罗宝、可耐福、可乐丽等,都给观众带来了世界上最前沿的技术、信息与产品。在前来参观展会的专业观众方面,也体现出本届展会高度的国际性,来自俄罗斯、乌克兰、韩国、日本、德国、意大利、法国、中东等国家及地区的国际采购团,都亲临展会现场。展览会不但吸引了国内外专业的建筑节能生产、经销企业参展,还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房地产开发商、设计单位、建设单位、施工企业、经销商、相关科研机构、政府部门、及专业媒体的参与和关注,因而也成为迄今为止国内最为专业的建筑节能产品和技术展览会。
  
展会一览
展览时间:2014年8月20-22日
展览地点: 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展览面积:80000m2
展    商:1000家

观    众: 60000人

主办单位: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新型墙体和建筑节能材料分会

世博集团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上海市建设和交通委员会
        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
海外协办:世博集团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日本办事处

展会主题: 节能 环保 科技
同期举办:第二十四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展示内容
一、各类新型建筑节能阳光板:

  聚碳酸酯中空板(玻璃卡普隆板、PC中空板)、实心板、PC耐力板、波纹和瓦楞板、聚酯挤出板材、UPVC塑钢板、PC颗粒板、PC#型三层阳光板、PC晶亮板、广告专用PC散光板、隔音屏障专用PC板、温室专用PC防雾滴板、铝压板等。
二、各种PC阳光板材料。
三、各种PC阳光板生产辅料:
  防水胶带、锚栓、五金件、密封胶、密封条、硅胶、硅树脂、PC压条、中托板、保护膜等;
四、各种PC阳光板生产制造技术
  PC中空阳光板生产线

 展会目标观众
  从事公用建筑、工业厂房、民用建筑、防雨天棚、现代商业建筑内外装饰的开发商。
  从事现代火车站、航空、港口等待厅及通道顶棚的工程商。
  从事园林、农用温室大棚及室内养殖大棚的经营商。
  从事园林游艺场所的凉亭、走廊等休息廊亭工程的房产管理市政运营机构。
  从事路牌广告、灯箱广告及展厅展览布置广告公司。
  从事高速公路及城市高架路隔音墙的建工集团。
  从事室内间隔屏风装饰的装饰装修公司。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3m×3m)=9m2
光地(最低租用面积为36 m2,光地地毯、水、电、气及特殊装修管理费等另算。)
  展位类型 国际区 国内区
  标准展位 RMB 15800 RMB 12800
  光地/ m2 RMB 1580 RMB 1280
  (标准展位:三面铝合金围板、满铺地毯、两只射灯、两把折椅,一张问询桌和一个220V/500W的电源插座,中英文楣板。拐角位置展位费增加10%)
  会刊广告(展会会刊:尺寸210mm×140mm):
  作为宣传展览会的主要媒体之一,主办单位还将印刷30000份会刊,发给现场的参观者以及相关媒体及专业观众;以达到宣传参展商和传递信息的目的。会刊内容包括:展览目录、企业形象及产品广告、公司简介等
  封二:  RMB 12,000  封三: RMB 10,000 封 底:  RMB15,000元 门 票:  5000元/万张
  内页:   RMB 6,000  礼品袋广告:  18000元/5000只(尺寸295×410mm)
  申请及展位安排
  通过邮件或传真形式提交申请书至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 会展部。
  贵单位若报名参展,请填妥《参展申请表及合约》,加盖公章后邮寄或传真至: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 会展部:
  参展咨询及联络方式:
  地 址: 上海市卢湾区普安路128号淮海大厦东楼1701室       

 邮 编:201102
  电 话:86-21-64930918 (多线)
  传 真:86-21-64930916
  E--Mail:jzclhyxh@163.com   Q  Q:  1300234200

    联系人:.景玲(女士)      手 机:1391797100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