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哪里有卖高效送风口,天宇集团永兴卖高效送风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宇星
型号: 高效送风口
规格: 高效送风口
单价: 58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2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德城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7-21 15:25
浏览次数: 6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高效送风口的外壳用优质冷轧钢板制作,表面静电喷塑,含静压箱,高效过滤器,散流板,在改建和新建各级洁净室,可作为终端高效过滤装置在洁净顶棚等处,具有投资少,施工简便等优点。
1 、静压箱采用低碳钢材料制作,高效过滤器和静压箱做成一个整体。在静压箱的进风口处配置 -- 调节阀调节送风均匀度和静压效果。
2 、
重量轻、安装、更方便,尤其适合安装于铝合金龙骨形式的洁净室中。主要性能参数1.净化效率:高效≥99.99%(钠焰法) 亚高效≥85%(钠焰法)2.初阻力:高效≤235.44Pa 亚高效≤69Pa[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出口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