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空调展购交易台平
 

水温空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8-02 17:29
浏览次数: 3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水温空调夏季制冷代替电空调:比同等面积的,电空调节电90%以上,工作介质为水,绿色健康,全面避免传统空调病,外观与普通电空调相同,美观大方,制冷温度可达19℃—28℃以内,清新凉爽,空调整体配置高,主要部件进口配置,寿命超过10年以上。冬季制热代替传统暖气片:比同等面积暖气片,省煤30%左右,效果可达约25--30℃以上,既节约了室内空间,又提高了生活档次,冬季制热,回水温度到达35℃自动开机,低于35℃自动关机。风俗随水温的变化而自动调整,避免了空调冬季制热吹冷风,尽显人文关爱。

性能特点1、专用柔性涡旋式高温型谷轮压缩机,性能稳定可靠。安全环保高温制冷剂,超大双高效换热器设计,     能效比高达300-500%。2、出水温度高,最高可达80℃,满足客户的使用要求。特别适合环境温度5℃以上的地区生活热水。也可     用于工业用热水,如电镀厂、印刷厂、食品饮料厂、星级酒店、医院、工厂、化工等行业领域。3、可部分取代燃油锅炉、燃气锅炉、电锅炉产品,取得经济节能、环保等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4、取消废水、废气、废渣的排放,不用采购、运输、储藏燃料、取消燃油,燃气供应管道。无需特种行     业职业资格证的专业职守人员进行维护使用。

性能特点1、双高效换热器与专用水源换热器相结合,超低温(-20)平稳运行,能效比高,制热量大,安       全、节能、无污染,不受环境温度影响。2、水空气双媒体吸收热量,制热效率更佳,工程安装简便,运行及维护成本低廉。3、可用于余热回收,废水利用,地下水利用等场所。4、具有断电记忆功能,来电后自动启动机组运行,无需专人开关机。5、在环境温度过低时,微电脑自动启动化霜功能。    .6、具有自动防冻功能,防止水管水泵等部件被冻裂。

  瀚泓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生产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质量监督管理体系,确保稳定的产品质量,公司一直秉承为广大客户营造一个低碳生活环境,结合多年 的研究、生产、安装经验,根据客户反馈信息,积极不断完善产品技术和管理制度,采用国际先进节能技术,产品广泛用于花卉温室、蔬菜育苗大棚、养殖畜禽舍、 工业厂房、展览馆、生态园、餐厅、酒店、写字楼、民用家庭等场所的采暖、制冷和通风换气。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