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 [全国] 切换
买卖行网站顶部展出的大幅广告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巡演全国招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 价: 面议 
起 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市 思明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3-01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鹭天龙文化产业发展
     《爱上邓丽君》是以邓丽君歌曲为核心创作的音乐剧,讲述母子两代人的爱情故事,告诉我们邓丽君的音乐精神不论在何时,都会穿越时光,走向永恒。29首邓丽君歌曲并非简单的串联,而是交织在真切的戏剧故事中,从开场的《小城故事》到《明月几时有》、《像故事般的温柔》、《千言万语》等都紧贴剧情,让所有听着邓丽君歌曲长大的观众都经历了一次温馨的怀旧。
      来自中美加三国的艺术家组成的国际化顶尖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以邓丽君的经典金曲为主要音乐元素,演绎出感人至深的时尚之作。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剧情跌宕起伏,歌声深情婉转,舞姿美妙绝伦,采用多种高科技手段,营造出美仑美奂的戏剧效果,令人恍若置身梦中。
       华语歌坛永远的女神邓丽君穿越时空,现身舞台,用一首首在人们心中萦绕不去的歌曲,再一次抚慰现代人孤独的心灵。她告诉我们:理想如繁星闪耀,照亮我们的旅途;而真爱则如甘冽清泉,滋养我们的心田。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