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双辊破碎机时应该特别注意的细节_其它机械设备_设备机械市场_商家供应_中国中央空调城-华展在线-OAO品牌展购网-全球玻璃钢暖通空调产业-仓储式OAO展购交易中心
标王 热搜: 建筑遮阳展  护栏  高效送风口  建筑钢材展  整体式换热机组  新型建材展  室内装饰展  建筑装饰材料展  轻钢别墅展  通风设备展 
 
中国玻璃钢暖通空调配件城-OAO品牌展购网-全球玻璃钢暖通空调产业-仓储式OAO展购交易中心
 

使用双辊破碎机时应该特别注意的细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科帆
型号: 见说明书
规格: 见说明书
品牌: 科帆
单价: 87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6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4-24 18:38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随着破碎机在市场上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人们逐渐对破碎设备特别的关注。破碎设备包含很多种,有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对辊破碎机等。其中辊式破碎机因为具有多种类型而被应用的最多,那么作为使用者,对对辊破碎机又有多少的了解呢?在使用中应该注意哪些方面的细节呢?科帆的技术人员现在就为您做详细介绍。
  现在,辊式破碎机及双辊破碎机在各行各业都有着广泛的应用。尤其是双辊破碎机,它比一般破碎机显示出更加优异的效果。随着辊式破碎机的应用推广,在实际操作中我们应该注意以下几个方面的细节:
1.粘性物料容易造成堵塞现象,发生这种情况时必须停车处理,切勿在运转过程中进行捅矿操作,以免对设备本身和操作人员带来危害。
2.加强物料的筛分除杂工作。不符合设备标准的物料或者非破碎物进入双辊间会加重辊面的损害,以致影响生产,所以物料在破碎前一定要筛分除杂,最好安装一个除杂装置。
3.多观察电流数值,避免负荷运转。在运转过程中要多观察电流数值是否超额来判断设备是否超负荷运转,长期超负荷运转会减少设备的使用寿命。
4.定期调整排矿口大小。双辊破碎机运转较长时间后,由于辊面的磨损较大,会引起产品粒度过细,此时可通过排矿口调整满足粒度要求。
5.加强设备的维修检查。对于所有破碎设备的必要操作,经常的维护和检修可以保障设备的良好运转状态和减少故障的发生机率。
河南科帆是专业生产对辊破碎机的厂家,欢迎广大用户咨询访问!
双辊破碎机 http://www.91zhishaji.org.cn/chanpinzhongxin/6009.html
煤泥烘干机 http://www.51hongganji.com/product/70_603.html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商家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汇款方式 | 诚聘英才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使用协议 | 企业投稿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鲁ICP备100216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