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空调网_中国中央空调城-专注通风空调行业供需产业链运营
 

专业供应LY-22蒸发式冷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艾尔格霖
风量: 22000m³/h
单价: 39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德城区
有效期至: 2017-04-21
最后更新: 2016-11-07 09:32
浏览次数: 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专业供应LY-22蒸发式冷风机
18CS_副本_副本
概述
    LF蒸发式冷风机是由多层波纹纤维蒸发过滤网、水泵、水槽、输水管道、水分配器、风机、控制器、壳体等组成的。通过水的相态变化(由液态变成气态)来实现空气的冷却、加湿过程,循环水泵不间断的将水槽内的水抽出,并通过水分配器将水均匀的分布在该设备的核心部件-多层波纹纤维蒸发过滤网上,水与空气直接接触,利用水的自然蒸发,对空气进行冷却增湿,处理后的空气通过风机送入室内。
   蒸发冷风机不需要制冷设备,可大幅度节省能源和初期投资,特别适宜在环境空气相对湿度小,温度较高的地区和场所。既可以使用在高大工业厂房和公共建筑中,也可以使用在小型民用建筑中。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