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空调展购交易台平
 

箱体式水源热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新佳空调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1 16:52
浏览次数: 1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介绍
是水源热泵的一种,简单通俗的水箱体式水源热泵就是个给水源热泵加了个箱子,统称为箱体式水源热泵,下面请看水源热泵的简单介绍说明。
我们的优势;
客户—你们的选择
我们的成功来自于客户对我们的选择,通过与你们的紧密合作以及我们卓越的产品、服务,才能使我们创造出最高的价值与经济。
人才—我们力量的保证
我们的成功来自于我们的人才队伍,我们的员工“勇”当头,创造出一个又一个辉煌。
质量—我们的原则
我们的成功来自于我们可靠的产品质量,从技术人员的设计开始,由生产、制作、安装的每一个细节做起,追求每件产品的“零缺陷”
社会—我们的家园
我们的成功依赖于社会对我们业务和产品的支持,我们注重保护环境,创造财富,以极大的爱心回报社会。
服务—我们的宗旨
我们的成功来自于我们完善的服务、售前、售中、售后力求面面俱到,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
水源热泵热水机组供应55摄氏度热水,可作为供暖和热水设备使用,机组不受环境气候影响,全年高效率运行 *采用微电脑全自动控制,停电记忆功能,使用更放心; *完善的故障自检和保护功能,运行更可靠; *使用高效率换热器,能耗小,费用更省 *全部采用世界著名品牌配件,机组寿命更长。广泛应用于:家庭、办公楼等中小型建筑采暖以及热水工程。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