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口定制 » 自控配电 » 调控系统 »

空调自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合众空调自控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2017-06-1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6-07-18 09:00
浏览次数: 6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济南合众控制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专业致力于空调(净化空调)、区域供热系统自控、楼宇自控、热力工程及其工程配套。
    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六年,是美国霍尼韦尔(Honeywell)和德国西门子(SIEMENS) 山东地区的授权代理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应用两家公司产品服务于广大客户,在省内外皆有完成的项目,因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而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产品涉及风机盘管温控器;电动二、三通阀;热交换器出水温度控制阀;温湿度控制器;DDC直接数字控制器;各种传感器;调节阀;水流开关;新风机组、空气处理机组、制冷站自控;热量表、温控阀;水力平衡阀;自动排气阀;疏水器;减压阀等,应用以上产品可以实现空调机组机电一体化、恒温恒湿、变频控制及联网的集中监控、楼宇自动化控制系统。
    公司具有一支高素质的销售、技术及施工队伍,并且具有高度的稳定性,相信定能为广大客户提供从方案设计——设备配套——安装指导——调试运行等一系列的优质服务。
    在客户服务方面,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我们全面、完善、周到的优质服务得到了新老客户群体的一致认同。本公司坚持“服务至上、信誉为本”的经营理念,发展合众,以追求“经营上规模、管理上水平”为经营目标,力争成为客户群体中最具信誉化影响力的供应商。
    本公司将以最优惠的价格与最优质的服务,赢得您的信赖与支持。公司愿与贵公司精诚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