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空调工程采购交易台平
 

旋流风帽 屋顶风机.玻璃钢屋顶风机.防爆屋顶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屋顶风机
15000: 232
14000: 251
13000: 267
单价: 186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德城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7-21 15:25
浏览次数: 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DWT-1轴流屋顶风机由叶轮、风筒、风帽、传动部件、活页风门、防鸟网、安全网等部件组成。该风机的风筒、风帽、叶轮部件可采用玻璃钢制成,降低整机重量且有良好的耐腐蚀力,根据使用场合的风量、风压和噪声的不同要求,选用以下两种形式的风机:(1)轴流式屋顶风机,代号为DWT-I型,具有风量大,压力较离心式风机低的特点;(2)离心式屋顶风机,代号为DW-II型,适用于风量较小而压力要求较高的场合。DW系列低噪声屋顶风机广泛应用于轻工业厂房、高级民用建筑的送排风,尤其适用吉潮湿及腐蚀性气体的排放,介质温度不超过60℃,气体中不允许含有过量粘性物质,含尘量小于100mg/m3。
风机安装说明
1、全面熟悉风机的样本,熟悉风机的规格、形式、叶轮旋转方向和气流进出方向等等,风机安装前应检查叶轮有无擦碰现象,并对各部件进行全面检查,附件是否完整,各部件联接是否坚固、认真检查风叶是否因运输损坏或变形,否则应待修复后方可安装。
2、联接风机进出口的风管应有单独的支撑,不允许将管道重量加在风机的部件上,风机安装时应注意风机的水平位置,对风机与地基的结合面和出风管道的联接应调整,使之自然吻合,不得强行联接。
3、风机安装后,用手或杠杆拔动叶轮,检查是否有过紧或擦碰现象,有无妨碍转动的物品,无异常现象下,方可进行试运转,风机会传动装置的外露部分应有防护罩(用户自备)。如风机进风口不接管道时,也需添置防护网或其他安全装置(用户自备)。
4、风机接线必须正确可靠,风机外壳应妥善接地,接地必须可靠。供给风机的电源必须完整,并符合相关要求。电气接线必须有专业知识的电工接线。
 
 玻璃钢(FRP)亦称作GRP,即纤维强化塑料,一般指用玻璃纤维增强不饱和聚脂、环氧树脂与酚醛树脂基体。以玻璃纤维或其制品作增强材料的增强塑料,称谓为玻璃纤维增强塑料,或称谓玻璃钢。质轻而硬,不导电,机械强度高,回收利用少,耐腐蚀。可以代替钢材制造机器零件和汽车、船舶外壳等。
 1.相对密度在1.5~2.0之间,只有碳钢的1/4~1/5,可是拉伸强度却接近,甚至超过碳素钢,而比强度可以与高级合金钢相比。因此,在航空、火箭、宇宙飞行器、高压容器以及在其他需要减轻自重的制品应用中,都具有卓越成效。某些环氧FRP的拉伸、弯曲和压缩强度均能达到400Mpa以上。部分材料的密度、强度和比强度。
 2.耐腐蚀性能好。FRP是良好的耐腐材料,对大气、水和一般浓度的酸、碱、盐以及多种油类和溶剂都有较好的抵抗能力。已应用到化工防腐的各个方面,正在取代碳钢、不锈钢、木材、有色金属等。
 3.电性能好
是优良的绝缘材料,用来制造绝缘体。高频下仍能保护良好介电性。微波透过性良好,已广泛用于雷达天线罩。
 4.热性能良好
FRP热导率低,室温下为1.25~1.67kJ/(m·h·K),只有金属的1/100~1/1000,是优良的绝热材料。在瞬时超高温情况下,是理想的热防护和耐烧蚀材料,能保护宇宙飞行器在2000℃以上承受高速气流的冲刷。 相对密度在1.5~2.0之间,只有碳钢的1/4~1/5,可是拉伸强度却接近,甚至超过碳素钢,而比强度可以与高级合金钢相比。因此,在航空、火箭、宇宙飞行器、高压容器以及在其他需要减轻自重的制品应用中,都具有卓越成效。某些环氧FRP的拉伸、弯曲和压缩强度均能达到400Mpa以上。
售后服务
1.为保证产品无质量问题和正常使用,我们会在邮寄前拆开包装检查质量和运行情况。
2.本公司发出的产品,均与承运单位协议,也采取了保护措施。请在收到商品快递单或包裹单时,请一定要在(快递)托运公司工作人员面前查看货物进行检验是否完好,数量是否正确,再行签收;如先签收再检查也请一定要当着送货员的面进行检查,如有问题当场和承运方提出,如果有损坏,请及时联系我公司或者在线旺旺处理,经核实后,然后通过快递公司把货物返回来,本店负责更换。否则由于运输引起的破损问题,其签收过后再要求本公司更换配件或说货物数量差错有问题,本公司一概不负责!谢谢合作!!!
3.产品自拍下起,未付款的买家若未与本店沟通,本公司将为您保留三天,超出时间将关闭交易,请买家注意!!
4.本公司推荐使用支付宝,需要银行汇款的买家,打款后请尽快联系我们,告知收货人姓名、地址、邮编、汇款金额和汇入银行,以便我们及时发货给您.
5.由于拍摄、显示器或货物本身有多款颜色等原因,图片与实物可能有细微差别,请以实物为准。
6.买家收到产品之后请及时和我们联系,确保货物已完好送到您的手中.
7.如果您在本公司买到的商品发现有质量问题,请及时电话联系我们或者咨询在线旺旺沟通,办理退换货事宜。但对因大小、颜色不适合等非质量原因申请退货的,我们将要扣取商品邮寄的运费,如因非质量问题申请换货,将由买家承担商品所有运费及损耗。
8.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让每一位买家满意,我们会善待每一位买家,也请买家善待我们.
9.一律款到发货,我们会在收到您的款后及时为你发货!
10.本公司产品规格多样,可根据您所需产品的规格大小和我们联系,我们随时欢迎您的惠顾!!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