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排烟阀/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启迪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德城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8 11:02
浏览次数: 7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介绍:
安装在机械排烟系统个支管端部,平时呈关闭状态,并满足漏风量,火灾或需要排烟时手动或电动打开起排烟作用的阀门。
安装在机械排烟系统各支管端部(烟气吸入口)处,平时呈关闭状态并满足漏
风量要求,火灾或需要排烟时手动和电动打开,起排烟作用的阀门。带有装饰口或进行过装饰处理的阀门称为排烟口。
一般建筑排烟系统需要人员确认且操作,故排烟阀无感温器件。一般安装在建筑空间上部或吊顶部位。
排烟阀可与火灾探测器联锁,特别是火灾烟感探测器的联锁,通过探知火灾初期发生的烟气来开启阀门,进行排烟,变成由电动机或电磁机构驱动的自动阀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