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高效送风口  护栏  整体式换热机组  建筑遮阳展  建筑钢材展  新型建材展  室内装饰展  建筑装饰材料展  轻钢别墅展  通风设备展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制冷设备 » 制冷设备 » 冷水机 »

GT-LSJ-2HP风冷式冷水机,南京厂家直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谷通
标准制冷量: 5KW
输入总功率: 2KW
压缩机功率: 1.5KW
单价: 222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浦口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21 10:56
浏览次数: 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冷水机的用途及应用领域:
工业冷水机是用于控制产品,机制和工厂机械冷却的各行各业。工业冷水机所起的作用是:提供冷冻水给工业设备降温,以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提升整个工厂的生产效率。它们通常用于塑料工业的注塑和吹塑成型,金属加工切削油,焊接设备,压铸 和机加工,化学加工,制药制定,食品和饮料加工,造纸,水泥加工,真空系统,X射线衍射,电力供应和发电站,分析设备,半导体,压缩空气和气体冷却。它们还用于冷却高热能,如核磁共振成像仪和激光专门的工程项目,并在医院、宾馆和校园中都有应用。
 
1、冷水机应用于食品工业,用于各类食品加温后高速冷却,使之能适用入罐及装瓶要求,另外还有各类发酵食品需要不同的冷却温度以稳定发酵需要,提高发酵产品,保证发酵质量,同样也使用于制药业、化学工业制冷设备。
2、冷水机应用于塑料加工机械成型模具冷却,能够大大提高塑料制品表面光洁度,减少塑料制品表面纹痕和内应力,使产品不缩水、不变形,便于塑料制品的脱模,加速产品定型,从而极大地提高塑料成型机的生产效率;
3、冷水机应用于数控机床、坐标镗床、磨床、加工中心、组合机床以及各类精密机床主轴润滑和液压系统传动媒的冷却,能够精确地控制油温,有效地减少机床的热变形,提高机床的加工精度。
4、冷水机用于电子行业、超声波清洗行业,用于冷却稳定电子元件内部在生产线上的分子结构,提高电子元件的合格率,能降低清洗剂温度,冷凝气态清洗剂,有效防止清洗剂的挥发。
5、冷水机应用于电镀行业,电镀液冷却,使金属、非金属分子稳定。使金属分子随着稳定的电流快速贴附上镀件表面,增加镀件的密度和平滑,缩短电镀周期,提高质量,并可有效地回收各类昂贵的化学物质。
6、冷水机用于真空离子镀膜行业。离化源在初始工作时需加热启动,运行时需冷却,冷却系统故障将会导致离化源损坏。冷却水必须用高压水泵至离化源内的冷却通道冷却离化源。
7、冷水机用于研磨机行业。三辊机在研磨过程,由于分子结构发生变化产生温度,温度过高影响原料的质量,生产效率,对设备磨损严重。运用冷水机循环冷却控制温度,可以大大提高生产量,减少设备的损坏。最重要的事保护员工安全。
8、冷水机用于医疗行业:在医药行业中主要用于控制发酵药品的温度控制。药企要充分利用好冷水机设备,在发挥其优势的基础上继续加强技术创新,增强冷水机的性价比,从而更好地为制药环节服务。此外,有些医疗设备,实验设备也需要冷水机的配套使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汇款方式 | 诚聘英才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使用协议 | 企业投稿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鲁ICP备100216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