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信息 » 除尘净化 » 净化设备 »

净化机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诺净化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7 09:51
浏览次数: 9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介绍
净化空调机组,带有高效空气过滤器的空调机组。
带有高效空气过滤器用在洁净室领域的空调机组。
基本要求及配置
1.净化空调机组内表面及内置零部件应选用耐消毒药品腐蚀的材料或面层,材质表面应光洁。    
2.内部结构应便于清洗并能顺利排除清洗废水,不易积尘和滋生细菌。    
3.表面冷却器的冷凝水排出口,应设能自动防倒吸并在负压时能顺利排出冷凝水的装置。在除湿工况时应在系统运行3MIN内排出水来。凝结水管不能直接与下水道相接。    
4.各级空气过滤器前后应设置压差计,测量接管应通畅,安装严密。  
5.不应采用淋水式空气处理器。当采用表面冷却器时,通过盘管所在截面的气流速度不应大于2M/S。  
6.空调机组中的加湿器宜采用干蒸汽加湿器,在加湿过程中不应出现水滴。加湿水质应达到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加湿器材料应抗腐蚀,便于清洁和检查。    
7.加湿设备与其后的空调设备段之间要有足够的距离。Ⅰ~Ⅲ级洁净用房净化空调系统的高效过滤器之前系统内的空气相对湿度不宜大于75%。    
8.空调机组箱体的密封应可靠。当机组内保持1000PA的静压值时,洁净度等于或高于1000级的系统,箱体的漏风率不应大于1%;洁净度低于1000级的系统,箱体的漏风率不应大于2%。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