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家销售中央空调末端风机盘管机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瑞奥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德城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9 13:55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德州瑞奥空调设备有限公司秉承“务实、诚信、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经历了近二十年的历程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高起点才会有更高的品质,优雅的环境,先进的设备,高效的团队,造就了一批批优质的产品。坚持质量、用户至上的宗旨,经悉心打造,已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产品遍布,远销30多个地区,不断研发全新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主营产品:风冷模块机组、水冷模块机组、冷热空调机组、新风换气机组、风机盘管机组、空调温控器、电动阀系列。电话:0534-2300092







     德州瑞奥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是 中央空调空调机组、新风换气机组、风冷水冷模块机组、风机盘管、中央空调温控器、空调三速开关、空调波纹管、水系统各种电动阀等空调末端产品的加工型企业。公司位于山东省德州市商贸经济开发区,公司秉承“诚信、专业、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第一,以科技服务客户,坚持技术进步、不断 创新、不断超越,已经成为一家在电子元器件行业颇实力和规模的企业。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欢迎广大企业、用户和消费者和我们联系,我们将本着用最好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为宗旨,竭诚为您服务!0534-2300092;18162026859

    德州瑞奥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山东省的北大门的德州,德州 德州市商贸经济开发区愿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合作,谋求共同发展,继续为新老客户提供最优秀的产品和服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出口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