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中国中央空调城-工程采购就上中央空调城
 

3C风机箱的特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排烟风机: 1000*400*4排
防火阀: 800*800*6排
排烟风机箱: 2000*500*8排
单价: 74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25 16:59
浏览次数: 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3C风机箱

    3C风机箱是专为满足各类空调系统送排风需要的通风设备,在工业及民用建筑中如办公间、写字楼、宾馆等的空调工程中广泛使用。
     3C风机箱最低价,它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外形美观、噪声低、操作方便等特点。本机级采用吊顶工、落地式安装,便于接管,方便工程设计安装。采用全金属可拆框架和内贴隔热吸声面板,拆装更方便,并有利于降噪、保温。分为立式和卧式两种形式,有不同规格选择。3C风机箱这种设备一旦买了,就要使用多年,3C风机箱,它和普通的快速消费品是不一样的。

3C风机箱如何选购

我们在选择3C风机箱的时候,一定要避免一些消费陷阱和误区!

误区一:外表和质量
      很多人认为外观长得好看的风机质量就一定好。其实不一样。我们在购买风机的时候需要看它的“”。生产厂家、厂址、型号等信息一定要全,说明书而已要详细,HTFC柜式离心排烟风机箱,内部结构也要简单的了解。兴鼎的风机箱就都通过了国家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兴鼎离心排烟风机箱,是国家采购产品,可以考虑。
误区二:选型
       3C离心风机箱现在根据企业的实际需要有很多不一样的分类。企业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也并不是越大的越好,要计算好需要来换气的空间大小,以免造成能源的浪费。
误区三:价格越贵越好吗?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定制出口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