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口定制 » 通风设备 » 风机系列 »

低噪音柜式离心通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兴
排烟风机: 2000m3/h
正压送风机: 5000m3/h
轴流风机: 8000m3/h
单价: 84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8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4 10:44
浏览次数: 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低噪音柜式离心通风机
       低噪音柜式离心通风机是为适应目前日益发展的空调、净化工业及环保降噪的要求,在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前提下,运用气动力学和气动声学相结合的原理,重新设计研制成功的新产品。具有风量大、全压高、噪声低、振动小等特点,符合环境保护和劳动保护的要求。
低噪音柜式离心通风机结构:
1、叶轮—采用优质镀锌板制作而成的叶片,通过倾斜设计,与拉伸成型的前盘一起形成了更合理的流道,从而保证了叶轮的高效率;
2、轴承—带铸造座的外球面轴承,可以通过外球面配合调整同轴度的误差
3、主轴—采用45#钢经调制处理后精车而成,保证足够的光洁度和尺寸精
4、箱板为镀锌板模冲成型,拼装组成。
5、两层板内部填充消声材料(消防排烟机填充防火消声材料),能更有效隔热降噪。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出口定制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