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吊顶式空调机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鹏凯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9 10:50
浏览次数: 9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德州鹏凯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 、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本公司主要生产有:各种风机箱系列,风机系列,风阀系列、  风口系列、新风换气机系列,消声器系列、机组系列、通风管道、不锈钢系列等各种中央空调末端产品。   

    我公司一贯遵循“诚信、创新、求精、服务”的经营理念,不断追求品质完善和技术创新,以满足市场需要和客户要求为己任,努力把自己打造成诚信为本、技术精湛、服务到位、用户满意的品牌企业。衷心感谢各位新老客户对我们的支持和惠顾,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考察指导,合作发展。我公司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为宗旨,坚持“智慧、勤奋、诚实、敬业”的企业精神,不断创造,奋勇前进,谒诚为国内外广大用户提供最完美的服务。

    我们的精神理念:诚信求实,精益求精,顾客满意,持续改进!

    公司目前拥有资深的通风设备设计团队以及多套机械生产设备、检测设备,通过不断的努力,成功的拓宽了产品范围,目前已是国内具有一定规模的通风设备制造厂商。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国家消防产品认证,并建立了完善的设计、制造、检验、销售和售后服务的整体质量体系保证。公司的品牌“恒大鹏凯”更是被风机行业推荐为信得过品牌。 

    以新品求发展,逐渐形成企业核心竞争力;以高质求生存,不断提高企业知名度。提高质量,持续发展是企业长远战略目标。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为公司的指导思想。以顾客为中心,持续改进为基本点,售后服务是关键,使"鹏凯"风机拥有较大市场份额。 

    鹏凯人感谢新老客户的鼓励和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与各界朋友广泛合作、携手共赢、共创美好明天!
 

undefined

公司名称:德州鹏凯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undefined

手机:18553492006(微信同号)

undefined

电话:0534-6340005

undefined

Q Q2150198630

undefined

邮箱:dzpkkt@163.com

undefined

公司地址: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鲁权屯镇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