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Y5-47机防爆离心风机高压除尘风机引风抽风机喷漆房专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旭犇
风压: 6246pa
转速: 1450
流量: 9047m³/h
单价: 22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6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4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武城县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18 12:20
浏览次数: 7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主要用途
         Y5-47锅炉引风机是用于燃用各种煤质并配有消烟除尘装置的0.2~20t/h工业锅炉,凡进气条件相当,性能又相适应者,均可采用。但最高温度不得超过250℃。
 
 
 
风机型式
        引风机制成单吸入,机号有№3.15、4、5、6、7、8、9、10、11、12、12.4十一种。
        引风机可制成左旋转或右旋转两种型式。从传动组一端正视风机,如叶轮顺时针旋转称为右旋转,以“右”表示;逆时针旋转称为左旋转,以“左”表示。
        风机的出口位置以机壳的出风口角度表示。 风机可制成0°、45°、90°、135°、180°、225°六种角度。
        风机的传动方式有C式和D式两种,电机与风机主轴采用皮带轮传动为C式,与弹性联轴器传动为D式。
        机壳与底座制成整体结构,便于安装。
3 水印
 
 
结构特点
       Y5-47风机该风机最佳工况点的全压内效率为85.6%,噪声指标(比A声级)为12.5 dB。
       Y5-47噪声值有显著降低,为了更好的满足锅炉配套的要求新增加了№3.15C(配0.2~0.5t锅炉)、4D(配0.7~1t锅炉)、5D(配2t锅炉)、6D(配4t锅炉)、7C(配4t、6t锅炉)、10D(配6t锅炉)、11D(配10t锅炉)、共七种机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