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钢五柱暖气片生产厂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泽隆贝迪
单价: 64.00元/片
起订: 1000 片
供货总量: 10000 片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19 14:33
浏览次数: 11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钢五柱暖气片,就是5根钢柱焊在一起的那种暖气片,北方地区集中供暖用的,南方的可能不太了解。钢制散热器市场主流之一,材质为冷轧低碳钢,其特点是造型多变,可根据房间结构订做不同高度不同规格,喷塑表面光滑、细腻,易于清洁。静热性能好,热辐射比例高,性能卓越。重量轻、承压能力高、使用寿命长。钢制家用采暖散热器可以说是亲民类型的代表,不仅长的漂亮,而且价格低廉,经得起岁月考验,使用广泛和成熟,SQGZ508钢五柱暖气片,是现在主流暖气片之一,散热性能稳定,壁厚,水容量大,耐压高、漏水维修方便、灰尘容易打扫、工艺造型上节约室内空间。造价比较适中,应用比较大。对流的散发方式,比较舒适,热效率也比较高。
从造型上可以分为柱式、板式散热器,不过随着工艺的进步、技术的发展,这几类散热器也会相互交叉,有些新型产品也可以同时具备一两种特点。
柱式散热器,顾名思义,暖气像一根根竖起来的柱子拼接而成的,这类散热器通过辐射和对流散热相结合,钢制柱型暖气片价格,材质以钢制为主。在使用的时候可以在在上面放衣物、花盆之类的物件,而且不会发生腐蚀等情况,结实耐用,寿命长就。所以在卫浴、厨房等特殊用途房间经常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板式散热器,形状像一块板,通常比柱式散热器轻薄,便于运输,而且焊接少,减少了焊点漏水的几率。板式散热器通常通过对流散热的原理来实现升温的目的。
如何选择散热器
(1)从材质上看,应选用导热性好的散热器。各种材料导热系数从高到低排列依次是:铜、纯铝、铝合金、铸铝、钢、铸铁、不锈钢。导热性好,散热快,热效率高,钢制柱型暖气片,相对就节能。从热效率看,铜的好,铝的次之,不锈钢的最差。
(2)从生产条件上看,应选用工艺简单,机械化、自动化程度高,能耗少的产品。铸铁散热器生产工艺复杂,总的能耗高;钢制散热器的生产工艺简单,机械化、自动化程度高,总的能耗低,成本低。
(3)从金属热强度来看,应选用数字高的散热器。金属热强度是指单位质量金属在1K过余温度变化下的散热能力,单位为W/(kg· K)。是一个综合的技术经济指标,反映出节材、节能性。不同材质、形式散热器的金属热强度不同,铸铁0.3~0.4,钢制0.8~1.0以上,铝制1~3以上,显然,铝的好,钢次之,铸铁最差。
(4)从温度控制上看,应安装恒温控制阀。能调控室温,节约能源20%以上,不致出现热得打开窗户的浪费现象。家中无人时可设置低温。安装恒温阀,钢制柱型暖气片多少钱,宜选用散热快、热效率高的散热器。否则调控不灵,难达温控目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