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水地源热泵机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亿信振兴
5P: 5KW
8P: 10KW
12P: 12KW
单价: 68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24 15:24
浏览次数: 7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水(地)源热泵系统是一种利用地下浅层地热资源(也称地能,包括地下水、土壤或地表水等)的既可供热又可制冷的高效节能的空调系统。系统通过输入少量的电能实现低温位热能向高温位转移,地能分别在冬季作为热泵供暖的热源和夏季空调的冷源,机组消耗1kW的能量,获得4~5kW以上的冷/热量,能量来源于地下能源,系统不向外界排放任何废气、废水、废渣、是一种理想的“绿色空调”,可广泛应用在办公楼、宾馆、学校、宿舍、医院、饭店、商场、别墅、住宅等领域。
水(地)源热泵技术是空调系统中能效比最高的制冷、制热方式之一,成为最热门的空调系统,中国政府大力倡导,根据政策规定,凡采用水(地)源热泵技术的建筑物,通过向当地政府申报,可获得政府的政策性支持,减免建筑配套费用140~20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