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碳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信贝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16 09:12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般通风用欣琪生产的XYHL过滤器(简称XYHL炭筒),采用颗粒活性炭,用于清除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和异味。

l炭筒组合XYHL炭筒安装在特制的框架上,若干炭筒组成一个过滤单元,在由若干单元拼装成化学过滤段。

l维护XYHL炭筒的金属壳体可以重复使用,用户可以让专业厂家更换活性炭(有经验的用户可自行更换),也可以将活性炭再生后反复使用。这种设计大大降低了用户的运行费用。

l再生为延长XYHL炭筒的使用时间,降低运行费用,普通活性炭可以再生。再生的方法有水蒸气蒸熏,阳光暴晒等。

l吸附材料1.普通碳:柱状活性炭颗粒。

            2.改性炭:经过特殊化学处理的活性炭,对于普通碳难以吸附的化学污染物,需要使用性改性炭。

l吸附容量化学过滤器的使用时间取决于吸附材料的多少盒材料的吸附能力。含有16只XYHL-5的过滤单元中,装有普通碳30.4kg,可以吸附多达6.0~10.0kg的化学污染物。

l保护活性炭过滤器的前后均应配有常规过滤器,前面的额做保护,以防尘阻塞活性炭的微孔结构;后面的做保护,以防可能的活性炭粉末污染通风系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求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