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河南商会倡行孝道文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03  浏览次数:182
核心提示:23日,山东省河南商会年会在济南举行。年会确定“孝行天下、共建和谐”为2013年河南商会年度活动的主题,并决定将通过各种方式,将孝道打造成为商会文化的基点,让孝道文化走入河南驻鲁企业。年会现场,河南商会向各会员发出倡议,希望各会员在“孝道”文化思想的指导下,忠于工作、忠于国家,最终在事业上有所建树......

      23日,山东省河南商会年会在济南举行。年会确定“孝行天下、共建和谐”为2013年河南商会年度活动的主题,并决定将通过各种方式,将孝道打造成为商会文化的基点,让孝道文化走入河南驻鲁企业。

年会现场,河南商会向各会员发出倡议,希望各会员在“孝道”文化思想的指导下,忠于工作、忠于国家,最终在事业上有所建树。据了解,明年上半年,河南商会将通过现有的平台对孝道文化经典进行宣传阐述,并组织老师走入企业,讲解孝道文化。

山东省河南商会成立于2010年,目前有会员企业1600余家,其中,在济企业近600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