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江苏省成立光电线缆商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03  浏览次数:162
核心提示:江苏省是光电线缆重要生产基地,仅宜兴市备案的光电线缆生产企业就有719家,核级电缆、碳纤维电缆技术领先全国,电力电缆、控制电缆、中低压电缆、矿用船用电缆等产能居全国前列......

      江苏省远东控股集团等10余家知名光电线缆生产企业近日在南京发起成立江苏省光电线缆商会,这是全国光电线缆行业第一个商会。

       江苏省是光电线缆重要生产基地,仅宜兴市备案的光电线缆生产企业就有719家,核级电缆、碳纤维电缆技术领先全国,电力电缆、控制电缆、中低压电缆、矿用船用电缆等产能居全国前列。商会将协助政府加强行业自律管理,维护公平竞争,进一步整合企业资源,优化产业结构,提升江苏光电线缆品牌整体形象和竞争力。
 
关键词: 光电线缆商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