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会展服务 » 影视媒体 » 正文

上海百集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15  浏览次数:81
核心提示:百思传媒-上海百集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影视广告制作方面的专业服务。百思传媒秉承"稳步发展,永续经营"的方针,决心成为“您身边的影视解决方案专家!”
百思传媒-上海百集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影视广告制作方面的专业服务。百思传媒秉承"稳步发展,永续经营"的方针,决心成为“您身边的影视解决方案专家!” 

【我们的服务】 
  制作:企业宣传片、电视广告片、产品或服务介绍片、年度总结报告片、培训教材片、使用指南片、技术介绍片、活动纪实片等,提供:配音、摄像、后期剪辑等影视类服务!   

【我们的信念】 
  百思传媒将这样一种信念贯彻到底,那就是“只有提供一流服务,才能赢得的长久信任”。我们的规划师总是勤于了解用户,并站在用户的立场去制订专业和合理的实施方案。我们会耐心劝阻用户一些不切实际的想法,虽然减少用户的浪费也许会损失我们一时的利益,但是却可以赢得用户的长久信任。  

【我们的成就】 
  百思传媒始终以先进的管理和勇于创新的理念作为核心动力,通过不断努力和锐意进取,现在已经成为影视多媒体应用领域首屈一指的品牌。成立至今,"百思传媒"与包括华虹集成电路、上海铁路局、浦东软件园、日本天线、万科房产、川普房产机构等在内的数百家国内外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的服务合作关系。 

【我们的目标】 
  百思传媒的目标是:“用灵感展现完美,以完美感动用户!”得用户在享受影视科技最新成果的同时获得最大的经济收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