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安装_暖通仓-全球集采展购交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会展服务 » 影视媒体 » 正文

北京盟友影视会展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15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北京盟友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部设在著名的中国传媒大学珠江绿洲公寓 ,是一家以影视制作、传播和展览特装设计、搭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公司。公司下设策划方案部、影视制作部,会展部及柜台展柜制作加工厂。管理团队及制作班子在多年的工作磨练中得到了质的提升,业务范围也先后涉及到专卖店装饰,大型推广活动的设计和策划,娱乐项目的设计和管理,多媒体制作、宣传片广告片的拍摄等等。公司的发展壮大归因于对高素质人才的重视以及对高质量的服务和制作的不断追求。
北京盟友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部设在著名的中国传媒大学珠江绿洲公寓 ,是一家以影视制作、传播和展览特装设计、搭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公司。公司下设策划方案部、影视制作部,会展部及柜台展柜制作加工厂。管理团队及制作班子在多年的工作磨练中得到了质的提升,业务范围也先后涉及到专卖店装饰,大型推广活动的设计和策划,娱乐项目的设计和管理,多媒体制作、宣传片广告片的拍摄等等。公司的发展壮大归因于对高素质人才的重视以及对高质量的服务和制作的不断追求。  
  
  北京盟友影视会展部拥有一帮经验丰富的设计人员及市场开拓人员。1000多平米的加工厂专长于展览行业的各个领域,包括木工,金属工,电器及灯光照明,图片制作及拍摄冲洗等等。  

  我们已为国内多家知名企业设计制作展览特装、展台及展柜并受到好评美誉,我们本着诚信务实的原则,竭诚为您服务!  

  我们的理念: 
  1) 高质产品,高效双赢,夺标精神,无忧服务。从心出发,用心服务公司的服务口号。诚信为本、锐意创新是公司的经营理念,客户满意是公司的服务准则。展现公司的服务精髓和服务原则,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的同时,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2) 专业的市场战略与规划。长期保持对于市场态势的洞察和研究,准确把握市场状况和客户需求,为客户实现真正的市场价值增殖。 
  3) 量身订制的展示设计。立足于对客户展示环境的全面扫瞄,进行精准的问题界定。 
    
  我们的业务范围: 
  1) 展览展示工程:政府大型活动、新闻发布会、开业庆典、企业形象 展示、行业展览、产品巡回展销、会议展览、学术讨论会。 
  2) 会展活动场地设计布置: 
展台背景板、条幅、旗帜、气球编织、舞美设计制作等场景制作。  
  3) 广告设计与制作:平面设计、展览展示设计、书籍装帧、图文排版、户外灯箱、户外喷绘、写真喷绘、印刷、胶版印刷、数码印刷、丝网印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